阜阳万霖花园一夜间17辆汽车被砸盗

发布:2012-2-4 10:30:07  来源:颍州晚报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颍州晚报曾报道河南“仇富男”来阜城当街砸车的事,引起读者的关注。没曾想,砸车这样的事,又在阜城淮河路的万霖花苑(西苑)上演。1月30日凌晨,该小区内17辆私家车被砸。被砸车的车主们怀疑,可能是一场团伙偷盗行为所致。
    1月30日上午10点左右,家住万霖花苑(西苑)小区的陈先生去楼下池塘边涮拖把,返回时,无意间看到自己停在楼下的本田越野车玻璃,被人砸碎了。
    越野车左侧的玻璃被砸碎,车内一片狼藉。“车内的工具箱被拉开,里面的东西掉落一地。车里没有什么贵重东西,一包香烟不见了。”陈先生告诉记者,他立马报了警。当天,陈先生花了580元将车玻璃修复。陈先生说,花钱倒没什么,但对小区的安全表示很担忧。
    对此,万霖花苑物业公司的经理表示,小区内有地下停车场,但由于开发商设计并不合理,停车位相对较少;每栋楼下也有停车间,但很多被外人买去。过年期间,小区停车位不够,所以车主将车随意停在楼下,物业也就没有多过问。
    “保安每一个小时就会在小区内巡视一次,小区内也安装监控设备。”该经理说。但是,在该经理陪同下,记者查看物业监控录像却发现,监控录像有一段是空白的,时间恰巧是1月29日中午到30日早晨。
    案发当天,阜王路派出所民警前往万霖花苑小区调查了解情况。目前发现该小区共有17辆车当日被砸。
    2月3日,阜王路派出所已将此案件转交给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刑警队处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姚曼玲 见习记者 曹芹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