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失而复得活雷锋就在咱阜阳

发布:2012-4-6 9:33:45  来源:阜阳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摘要: “多亏了这位好心人,要不我这3200元就打水漂了。”昨日,家住阜阳文峰宾馆的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称,希望借助媒体表扬一下,车牌为皖KUF022的好心女士。 原来,4月1日,王女士从南二环附近一家银行取了3200元钱,当时 ...
 
 
       “多亏了这位好心人,要不我这3200元就打水漂了。”家住阜阳文峰宾馆的王女士拨打颍州晚报热线称,希望借助媒体表扬一下,车牌为皖KUF022的好心女士。
         原来,4月1日,王女士从南二环附近一家银行取了3200元钱,当时她并未在意,直接把钱放在了上衣口袋里,骑着自行车便往家赶。
         当她行至十五中路口处,便听到有人喊“小妹,等一下,你钱掉了吧?”王女士环顾四周,并未有熟人,便一直往前骑行。
        直至清河路第一小学附近,一辆轿车忽然停到她身边,并示意她停下,又问她是否丢东西了。王女士一摸口袋,才发现自己刚取的3200元现金不见了,顿时吓出一身冷汗。
       这时车主走下车来,把3200元交还给王女士。原来,在十五中路口附近,王女士的钱掉在了路边,这位好心的车主在其后方,但钱很快散落一地,一些路人拾走了一部分,这位车主迅速下车,一面招呼王女士,一面向其他人索要被拾走的现金,当3200元凑齐时,王女士已不见了踪影。
        为了及时归还现金,这位好心的车主又驱车追至清河路一小,把现金如数交还给王女士。
       “真是太感谢她了,让我挽回了损失。”在王女士提出感谢时,对方只是笑了笑就走了。“大家都说我遇到好人,但遗憾的是不知道好心人的名字和电话,只记住了她的车牌号,我只能想到通过报纸的形式,来向她表达内心的谢意。”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