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警方辟谣称界首公安局门口未发生恶性爆炸案

发布:2012-8-11 21:16:3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天13:37分,新浪微博实名认证的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客户权益部经理@无锡华春辉三世发布消息称:“今天早晨八点二十分安徽省界首市公安局门口发生一起恶性爆炸事件,造成七名来上班的警察当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警方已经封锁全城,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求证。”

该微博发布后,立刻被大量实名认证的网民转发,引起一些媒体关注。记者第一时间致电阜阳市公安局宣传科,该科工作人员立刻安排界首市公安局进行调查。阜阳市公安局反馈给本报的消息称,该微博发布的内容并不存在,纯属谣言。

下午,阜阳公安官方微博和界首市公安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对外发布澄清消息。目前,当地公安部门正在调查谣言发布者。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