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开招聘特岗教师3791名 6月8日起开始报名

发布:2013-6-10 8:25:5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记者6月8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公开招聘特岗教师3791名,其中初中特岗教师823名、小学特岗教师2968名。报名从即日开始,至17日结束。

  岗位设在25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区)和连片特困县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限报考小学岗位);取得教师资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未就业或与原就业单位解除了劳动(聘用)合同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毕业生。

 

符合条件的人员须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登录教育部特岗计划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http://t.cn/7wNfY)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8日至6月17日18时,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县(区)的一个招聘岗位。笔试时间为6月30日上午,面试由设岗县(区)组织实施。

  特岗计划于2006年在全国启动,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到“两基”攻坚县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任教。原则上安排在县以下农村初中,适当兼顾乡镇中心学校。从2009年起,实施范围进一步扩大。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