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勇:抓住机遇 引领阜阳产城一体化发展

发布:2014-1-4 14:41:1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月2日,市委书记、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第一书记于勇到阜合现代产业园区调研,与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同志共商园区建设发展大计。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志伟陪同调研。

  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列介绍了2013年园区建设发展、2014年工作谋划等情况。据悉,2013年是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大发展大招商的一年,目前起步区6.2平方公里内的道路已基本建成,共引进项目30个,开工建设16个,天泽业达、欣奕华、安医附院等一批项目入驻。2014年,园区将紧盯新能源汽车电池等重点项目,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引进、开工建设一批重大项目。

  于勇对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去年以来,园区道路建设、工业项目建设等工作都取得了关键性、实质性突破,展现了园区科学发展的成效和领导干部的良好精神状态,不仅提振了阜阳人民的发展信心,而且对阜阳各级转变作风、按规矩办事起到了示范作用,逐步成为引领阜阳产城一体化发展的示范区。

  于勇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一系列工作会议作出了积极稳妥扎实推进城镇化、增强中小城市产业承接能力、加强中西部地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决策部署,阜阳作为中西部人口密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迎来了难得的机遇。2014年,阜阳将按照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快的工作总基调,抓改革、促发展、建秩序、惠民生,以城镇化为统领,强力推进扩大有效投入。阜合现代产业园区要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引领阜阳产城一体化发展。

  于勇强调,园区要总结起步区建设发展的经验教训,启动扩区工作,高度重视社会安置,突出推进招商引资特别是工业招商引资,抓住当前发达地区受人口资源环境限制进行产业转移的机遇,引进一批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能形成集聚效应的企业,形成产业优势和特色。要高度关注社会事业发展,按照25平方公里、20万人的规模,统筹协调产业发展和社会事业发展,注重公共服务,吸引周边居民到园区就业、创业、居住、生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