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文明出行是阜阳交通拥堵一大原因

发布:2014-2-9 15:10:0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春节前后,阜城人民路、颍州路等主干道频频出现拥堵现象。
  
  大年初一,阜城市民张先生驾车行驶在人民路上。当行经路口时,车辆需要等上两三个红灯才能通过。“开车还不如骑电动车方便。”
  
  连日来,颍州晚报记者在人民路、颍州路等几条城区主干道观察发现,部分交通参与者的不文明行为不断上演,给道路交通“添堵”不少。
  
  在人民路的非机动车道上,一些没有停车线的路段停放许多车辆。为了方便,部分车主甚至将车停靠在机动车道内的慢车道上。
  
  出租车司机魏师傅说,一些电动车主突然变道、随意转向,容易引发碰撞、刮擦之类的交通事故,也加剧了交通拥堵。
  
  在颍州路的大戏院公交站台附近,少数市民为了乘坐即将到站的公交车,随意翻跨隔离栏。当公交车到站后,等候多时的乘客们蜂拥而上。
  
  “一些市民不听劝,感到很无奈。”在大戏院站点执勤的公交公司员工高雪峰说,经常有私家车主将车停放在公交站点附近,影响公交车正常到站停靠。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