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一女子被假冒“富二代”骗钱骗色 还将女儿相许

发布:2011-9-10 8:30:16  来源:市场星报  浏览次  编辑:佚名

    38岁的孙莉家住太和县城,在几次的网聊中,她竟爱上了温情的“富二代”。一段畸恋后,孙莉竟又亲自做媒将情人王坤介绍给女儿做男朋友。短短3个月,母女俩被骗走现金6万余元。

    丈夫外出,女儿上班,平静的日子,孙莉心底总感觉生活里缺少点什么。有限的家务收拾完之后,她总喜欢打开电脑,挂上QQ,打发寂寞无聊的时光。

    今年5月的一天,一个网名“高情若云”的人请求加她,孙莉随即与“高情若云”聊了起来。通过接触,孙莉发现这个网友很有绅士风度,便主动发出了视频请求。视频中,孙莉发现对方是个25岁左右且温情敦厚的小帅哥,衣着整洁,家庭装修很是考究。

    聊天中,“高情若云”自称王坤,和父母一起做药品生意。“高情若云”说,他无意中浏览了孙莉的空间照片,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此后,二人从网络发展到现实,频频约会,家庭、责任、道德早已被孙莉抛到九霄云外。

    交往中,王坤多次向孙莉表达了爱意。理智告诉孙莉,他们两人的结合是绝对不可能的。为了留住情人,左思右想,孙莉最终决定将王坤介绍给自己的女儿小茹做男朋友。王坤虽然“不舍”,但也默认了。

    有孙莉做内应,王坤向小茹发起了猛烈的爱情攻势,很快就赢得了小茹的好感。

    7月份,三人一块吃饭时,王坤面露难色,欲言又止。孙莉追问发生了什么事,王坤说近期有一笔药品合同,回款后可以赚几十万元,因家庭生意占用资金太大,差些周转资金。孙莉第二天立即将自己的私房钱三万元送到了王坤手上。此后,王坤又向母女借钱三万。得手之后的王坤消失得无影无踪。

    8月10日下午,孙莉母女走进了太和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报案。网监民警通过网上排查,在太和县境内没有找到符合条件的王坤户口信息。但当民警输入“王琨”的姓名时,该人口信息中的王琨和QQ空间里的照片相符。经孙莉、小茹二人辨认,王琨就是“高情若云”。该王琨家庭人员信息显示,其系太和县某乡镇农民。次日下午,民警果断将其拿下。

    随后的审讯比较顺利,王琨对3个月以来对孙莉母女进行财色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民警调查得知:王琨系太和县某乡镇农民,今年25岁,家有父母、老婆、孩子,平时好逸恶劳,不务正业,是村里有名的“二流子”。 (文中人物为化名)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