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阜阳本地游入账超两亿元

发布:2012-10-8 9:22:0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摘要: 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阜阳本地游总收入达2亿多元,同比增长28.5%。 黄金周期间,本地各大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游客。颍州西湖景区举办菊展、金秋游园及湿地观鸟活动;阜阳生态园与阜阳广播 ...
 
 
 

 

    黄金周期间,本地各大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游客。颍州西湖景区举办菊展、金秋游园及湿地观鸟活动;阜阳生态园与阜阳广播电视台合办“中秋大团圆、国庆七天乐”综艺互动节目,推出第四届金秋菊展、阜阳市地方民俗文化汇演及第四届瓜果采摘节;八里河风景区在鸟语林举行鸟艺表演、在锦绣中华举行花鼓灯表演,在世界风光举行西方萨克斯等乐器演出、在湖中湖举行海豹表演等。

    凭借众多活动带动,加上天公作美,本地各大景区游人如织。据市旅游局统计,截至昨日下午四时,今年十一黄金周本地游总收入达到2.0175亿元,比去年总收入要高出28.5%;接待总游客量达131.5万人,同比增长27%;门票总收入达2343.51万元,同比增长20.3%。其他的本地游总收入,分布在吃、住、行、购、娱等方面。

    有关人士介绍,今年本地旅游景区接待游客各有特点。颍州西湖、阜阳生态园以本地及周边游客为主,还有一部分是返乡人士来到景区看家乡变化的;而在颍上八里河、迪沟生态园景区,外地自驾游占了八成左右。

    八里河景区一位负责人表示,今年各景区游客火爆,有多方面原因。首先是政府推力,近年来,市旅游部门向周边省市促销的力度比较大,同时,在重要节假日,旅游、公安等部门加大了对旅游市场秩序及安全的监管。其次是市场给力,今年各景区准备都比较充分,加上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小客车免通行费,让自驾游客增多。当然,黄金周期间天气持续晴好,也为出游带来方便。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