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惊现“不拆全部杀杀杀……”强拆标语

发布:2012-3-25 19:13:17  来源:凤凰论坛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日前,网络疯传“安徽阜阳金悦时代利用黑势力强行推我家的房屋”的帖子,引发网友热议。
    为揭开网友的疑问,笔者特意驱车赶往现场进行了实地调查,2012年3月5日下午,记者来到网友反映的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清河办事处东清村宋庄,在村民王素珍家的院墙外,记者看到拆迁现场一片狼藉。王素珍战战兢兢地指着墙上标语让记者看,只见墙面歪歪斜斜地写着“不拆全部杀杀杀……”。
    村民王素珍惊恐的告诉记者:“在2011年12月12号中午,金悦时代开发商在没有对我家做任何赔偿情况下,从社会上找来20多名年轻力壮的社会青年把我拉住,又把有疾病在身的老伴强行按在地上,差点送了性命。接着他们就强行挖我家的宅基地和树木,孩子看到随即拨打了110,派出所赶到现场后,他们才停止挖土,这时我家的宅基地已被他们挖了有60多平米,树木挖了20多颗。随即,派出所把我和开发商叫到一起对我们说:你们双方协商一下,协商好后在开工。就这样开发商不得不带着自己的人离开现场,却把挖掘机留在了现场。晚上11:00多钟,两名醉酒青年要把挖土机开走,我不让他们开走,其中一个男青年掐住我的脖子把我往水坑里按,我当时被吓傻了。”
    2011年12月14日,开发商又带着社会青年来到我家强制把我和老伴、儿媳拉住,不让我们动弹。当时,由于我儿媳奋力挣扎,他们就用刀子割破我儿媳的手腕。当我儿子挡在推土机前面不让推,他们用挖土机强行把她儿子推了一米多远,现场开发商在一旁高喊往死里推,大不了多赔几个钱。我儿子看情形不对,立即站了起来,这时几个社会上青年上前拉住他的衣服就对他进行拳打脚踢一番。直到110来到,他们才停只殴打。
    另据村民王玉珍儿子介绍,在2012年2月9日,开发商再次带着社会青年光临他家,再次强行把他母亲从房子里抬出来,接着就强行推他家的房子达30多平米,院子也被开发商用栅栏围了起来,还被他们暴打了一顿,他母亲当场昏倒在地上。同时在现场指挥拆迁的一位负责人威胁着对他说:“不抓紧拆迁,就杀你全家”。事情发生后,她母亲给清河办事处王书记打电话,电话中向他诉求着开发商要强行推她家的房子,可他并没有出面制止。让他万万没有想到是派出所的人当时也在现场,他们不但没有制止,反而旁观取笑。第二天早晨,他发现自己家的房屋墙壁上被开发商写上“不拆全部杀杀杀……”的标语。
    拆迁是件难事,在官民互不信任的情绪中搞拆迁,更是难上加难。如果仅用粗暴的肢体和冰冷的推土机来说话,这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又何在?温家宝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有一段斩钉截铁的表述:“建立健全行政问责制,提高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然而,阜阳颍州区政府相关部门和领导又是如何监督清河办事处征地和拆迁的呢?又是怎么执行国家的政策的呢?村民的合法权益何时才能不受伤害?
    笔者继续跟踪爆料!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