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招录363名乡镇卫生人员 工资待遇按事业单位执行

发布:2012-3-26 11:12:42  来源:颍州晚报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我市计划公开招聘363名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涉及护理、药学、临床和检验等相关专业,主要前往界首、太和、阜南及三区乡镇卫生院工作。具体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数量、资格条件等事项,报考人员可登录阜阳人事人才网、阜阳市卫生局网和县(市、区)等相关网站进行查询。
   
    外省市人员也可来阜报名
   此次招聘对象为已经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护士资格者,具有初级以上卫生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者,应、历届医药类、财会、计算机专业本、专科毕业生,护理、检验专业中专毕业生。招聘打破地域、户籍、身份等界限,符合条件的外省、市人员也可来阜报考。
    通过本次招聘进入乡镇卫生院工作的人员,经所在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办理有关报批手续后,统一纳入编制内管理,其工资待遇按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执行。

    3月26日-29日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26日9时至3月29日16时,逾期不再补报。
    报考资格审查工作由各县(市、区)卫生局、人社局负责,按规定程序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上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可于报名后至3月30日16时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审查结果。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进行改报;尚未审查或未予通过审查的,报考人员可于3月30日16时前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专业类别。4月18日至4月20日,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实行全省统一招聘考试。考试采取笔试方式,分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2日,考点设在阜阳市(详见个人准考证)。
   
    相关优惠政策
    此次招聘设有若干优惠政策,其中具有医药类大专以上学历或执业(助理)医师、执业护士资格的乡村医生应聘所在县(市、区)内乡镇卫生院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为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和专业技术人才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今后县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人员时,对于在乡镇卫生院工作满5年以上的医药类本科毕业生或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中级以上卫生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人员,将在计划总数的15%以内安排专项计划招聘此类人员。
    另外,省财政原则上按照2万元/人的标准对医药卫生类本科生(含中级职称人员)、1万元/人的标准对临床医学和中医学等医学类专科生(包括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人员)予以补助,专项用于招聘人员的工作、生活补助(主要用于岗位培训阶段的工作、生活补助)。 本报记者段华梅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