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火车站清明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

发布:2013-3-18 9:30:2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年清明小长假为4月4日、5日、6日。为做好清明小长假期间旅客运输工作,日前阜阳火车站已出台《清明小长假运输方案》:在4月3日至4月6日期间,该站预计发送旅客11.6万人次,同比增长6%,预计客流仍以中短途为主,主要为旅游、学生、探亲客流,流向合肥、芜湖、上海等城市。
    目前,火车票预售期和春运期间一样:电话、网络订票为20天,代售点为18天,火车站窗口为5天。前日(16日),通过拨打95105105电话、登陆12306网站已可预购到清明小长假首日(4月4日)的火车票,今日通过上述两种方式则可预购到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4月6日)的火车票。如果市民通过代售点购票,小长假首日火车票今日则刚刚开售。
    有假期出行计划的旅客,建议提早购票,最好一次性购买好往返车票。如果打算在阜阳火车站取出异地返程票,记者了解到,一般情况下,需要加收5元手续费,但如果异地火车票面值不到30元或旅客所购买的是该站所发售合肥、蚌埠南、徐州东、淮南东等地的高铁票和动车票,则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
据了解,今年清明小长假,阜阳站不再增开临客,客流高峰时,将采取列车加挂车厢方式疏导客流。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