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阜阳本地游吸金7600万元

发布:2013-6-14 7:43:5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根据阜阳市旅游局监测,至昨日下午16时,端午小长假本地游收入7600多万元,同比增长14.42%。

 

本地游收入7600万
    据了解,今年端午节小长假,本地各大景区极为火爆。截止到昨日16时,阜阳本地游总接待人数为40.14万人,同比增长14.98%;旅游总收入7626.6万元,同比增长14.42%,其中各景区门票收入297.1万元,同比增长11.9%。其他收入则分布在吃、住、行、购、娱等方面。
    今年的端午小长假,八里河景区以门票收入118.85万元,高居景区收入榜首。八里河景区一位负责人介绍,今年,来该景区游玩的主要以自驾游为主,其中,外地游客多来自淮南、合肥等地;还有一些本地游客,是驾车回乡过节的,顺便游玩八里河景区。

 

外出游玩相对冷清 
    与本地游相比,市民外出游玩就显得相对冷清。“今年与去年端午节相比差得远,经我们旅行社出行的,不到200人。”昨日,本地一家较大规模旅行社老总告诉记者。其中,市民是以散客为主,单位组团出游的几乎没有。出游以短线周末游为主,个别市民走的是云南方向的长线。记者与其他几家旅行社联系,均得到相似的答复。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