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与好友私奔 某男一气之下占据好友房屋和耕地

发布:2011-12-31 11:06:35  来源:颍州晚报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十四年前,妻子和好友私奔之后,家住颍东区某镇的刘生(化名)一气之下,占据了好友的房屋和耕地。十年后,当年的好友王友(化名)回到家乡,要求刘生归还耕地。双方因此发生剧烈纠纷,当地调解部门随即介入此事。 记者 代艳 通讯员 周峰


    新婚妻子不见了

    1996年,刘生在苏州打工期间,遇到一名来自四川的姑娘。那一年,刘生26岁,小姑娘22岁。1997年7月份,刘生把四川姑娘带回了老家,并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中举行了婚礼。婚后两人并未外出打工,而是在家乡做零活。
    刘生的邻居王友喜欢舞文弄墨,在当地也是小有名气的文人。四川姑娘没事时常去王友家串门,两人暗暗地相恋了。1997年9月份,刘生从集市回来后,发现妻子不见了。刘生到处寻找却不见踪迹。在寻找妻子的过程中,刘生曾询问过王友的父亲,王友的父亲回答:没看到。

    原来和好友私奔了

    刘生的妻子失踪后,王友也不见了踪影,刘生心头有些不好的预感。当他再去找王友的父亲时,发现王友的父亲也不见了。此时,有人偷偷对刘生说,事发当日,看到王友和刘生的妻子拎着大包,一起到车站。
    刘生到车站一问,车站工作人员说:“有小两口坐车。”刘生这才意识到可能是王友和自己的妻子私奔了。
    刘生想起妻子总喜欢去王友家串门,刘生还感觉到妻子有些变化,但又说不出来哪变了。刘生非常生气,可又找不到两人,于是整日借酒消愁。
    没过两日,王友的叔叔找到刘生的父母,说王友打来电话,承认两人私奔,让刘生别再找了。

    你"占"我妻子,我占你耕地

    王友的叔叔说,王友答应给刘生一定赔偿。经协商达成协议,王友家一次性赔偿刘生损失5000元。可王友离家一直没回来,他的
    叔叔又拿不出这笔钱。刘生认为王友开了空头支票,非常生气,于是就把王友自家的门锁砸开,住进王友
    的房子,同时也占了王友家三亩多的耕地。最近王友回到家乡,看到自家房屋和耕地都被刘生一家占据,
    就要求刘生将其返还。两人因此发生争执,当地调解部门迅速介入。

    现任妻子出面,问题解决

    在调解中,王友介绍,两人私奔后,曾甜蜜过一段时间。可由于他身无长技,日子越过越穷。再后来,刘生的妻子就离他而去。
    王友说,老父亲也跟他一起奔波十多年,他们爷俩觉得当年做的不地道,一直没脸回家,就在外打零工生活。
    “俺爹年纪大了,不能再流浪了,我没办法才回到家。”王友说着说着哭了起来。
    其实,刘生在妻子私奔之后,很快再婚,现在儿女成群。调解员表示,虽然当年王友没赔偿那5000元,但这十多年,刘生占了王友的房子和耕地,收益远远超过了5000元。现在王友和老父亲非常贫困,连落脚地都没有,希望刘生能原谅他们。
    此时,调解员还请刘生现任妻子出面,希望刘生别为了旧爱就忽视现在的幸福。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