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计划增开5至6条新航线 客流达40万

发布:2012-3-3 14:47:35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记者日前从市民航局获悉,今年阜阳机场计划在加密阜阳——北京航线、调整阜阳——上海航线和机型的基础上,开通5至6条飞往西安、大连、深圳、宁波等地的新航线。

    根据相关规划,2012年阜阳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将达到40万人次,2015年达到100万人次。为此,市民航局计划进一步加密阜阳——北京航线航班,将目前每周3班加密至每周4到7班,同时将执飞机型由目前的波音737-300(128座)调整为波音737-800(162座);调整阜阳——上海航线和机型,将目前执飞的CRJ-200(50座)机型调整为波音737-300(128座),并将飞行路线从“上海(虹桥)——阜阳”延伸至西安或西部其他城市。

    在此基础上,计划开通5至6条新航线。争取在3月25日航班换季执行夏秋季航班时刻时,开通西安——阜阳——宁波航线(每周4班)、深圳——阜阳——大连航线(每周4班)、深圳——阜阳——青岛航线(每周3班)。另外,年内争取从成都、重庆、昆明、三亚、海口、沈阳、哈尔滨、温州等城市中选择开通2至3条新航线。

    为确保阜阳机场的通航保障能力,适应航线航班快速发展需要,我市还计划尽快启动阜阳机场飞行区改造工程,内容包括加长跑道、新建航站楼、扩建飞行区、改造助航灯光、迁建导航台,以及围场路、排水、围界改造等。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