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品岂可假冒出售?阜阳查处一批假冒仿制军服

发布:2012-3-31 9:07:04  来源:颍州晚报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颍州晚报讯(记者 马景春通讯员赵武文/摄) 标称军品皮大衣、腰带、背心,其实是假冒军品的伪劣产品。3月29日,市工商局经济执法局和颍州区工商分局,联合阜阳军分区后勤部的有关人员,对颍州辖区销售军服仿制品和军需品的个体经营户进行依法检查。此次行动共清查个体经营户7户,其中4户涉嫌销售军服仿制品和军用产品,经阜阳军分区技术人员现场鉴定为假冒军用产品。工商执法人员根据《军服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场查扣仿冒军服83件,军大衣1件、军用腰带26条、军用背心2件,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